2006/08/22

緣起~

Dear all,

「返還童心」這是首度於部落格發表新作品,

通算第十五發的SINGLE,起自2001年1月迄今的創作。

過去僅見於BBS個人板上的發表,今日改變一下呈現的方式,

未來有機會或有時間,會陸續發表新的作品或將舊作品整理後再po上來,

在這些作品中,有的我心情的投射,有的是胡亂瞎搞,

有的是我想對 神說的話,有的是寫給好朋友的(ex : 愛之樹)。


源起自大學上課無聊之舉,把一些歌填入自己想要的詞句,

自教會中聽到的話語說:歌曲很好,但現在的詞卻影響甚深,

於是乎,發一個小小的"願" - - 改變一些歌的詞吧!

時至今日,我還是聽著曲,填入我想要的詞,或抓一些靈感。

至於要問是哪些歌?

嗯.... 暫時保留不答,又因版權的問題,我不能提供給你。

我也希望各位閱讀的重點在於詞句的意義與內含的精神。


有什麼建議或意見,可以直接反應給我,

萬一你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值得推薦或轉貼,也先知會我一聲,

That's all.
Hallelujah!願 以馬內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