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A6-12. 交戰

詞/ 歐

可知什麼遺憾是最遺憾?

最親密的人一聲不響遠走高飛
我始終相信你會回來,

可我得不到這樣肯定的回應。

可知什麼傷害是最深?

最信住的人,背道遠離而去,
安慰只是暫時性厭倦,

可這樣的謊言,又欺騙得了誰呢?

問誰先放棄了你,是你自己先放棄自己,
為什麼不能堅持到底?別再抱怨沒人來愛。
不是問可不可以,而是不可為,其心不可取,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命繫一髮,
想幫也幫不上,使也使不上力氣。
忐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忐忐~

內心忐忑不安


可知什麼傷害是最深?

最信任的人背道遠離而去,
安慰只是暫時性厭倦,

可這樣的謊言,又欺騙得了誰呢?

問誰先放棄了你?是你自己先放棄自己,
為什麼不能堅持到底?別再抱怨沒人來愛。
歐~

不是問可不可以,而是不可為,其心不可取,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命繫一髮,
想幫也幫不上,使也使不上力氣。
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忐~

內心忐忑不安
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 忐不安!

吼~問誰先放棄了你?是你自己先放棄自己,
為什麼不能堅持到底?別再抱怨沒人來愛。
歐~

不是問可不可以,而是不可為,其心不可取,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命繫一髮,
想幫也幫不上,使也使不上力氣。
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忐~

內心忐忑不安
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 忐不安!
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 忐忐忐忐 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