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S16-04. 冬煦

詞/歐

1.
一眨眼,匆匆已數年,難以想像快又漫長,
昔日看好潛力股,如今已潛至海底最深處。

為什麼?不順服的我,竟比磐石更頑硬,
又如纖細蘆葦,時常搖動卻又挺立於強風中。

我所聆聽的話語,
請讓我 細細地體會吧!
細細體會 再去行~

*
主啊主啊~
願孤獨時能抬頭仰望著主,
教我茫海中不迷失方向,
安逸無戰事也思念主。

主啊主啊~
願有明亮澄淨的清澈精神,
能配搭順服,
無畏無懼持守到底。


2.
先進者,善待後來者,忍容新秀慢半拍,
要耐心地教導,回想初生學走要先在地上爬。

真智慧,骨頭是謙卑,見賢學習他人之長,
不自私不嫉妒,如尋著綠洲一同歡喜暢飲。

我所聆聽的話語,
請讓我深深地瞭解吧!
我所親愛 我的主~

*
主啊主啊~
願擁有真愛情澎湃的內心啊~
使我懂得如何愛與被愛,
患難風暴中也能感恩。

主啊主啊~
願像湖海能納百川千水,
接納無計數,
胸懷是天際般長闊高深。

#
主啊主啊~
喔~我的主 無時與我同在吧!
願每日清晨謙卑獻上精誠禱告。

*
主啊主啊~
願一生為祢來大大地使用,
我所寫的每一首小詩歌,都能安慰傷痛喜悅心靈,
主啊主啊~
願所行每一件事,
見證 神動工、 神對每個人的真情真意,
主啊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