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A0104.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詞/ 歐

全力以赴只為一個可能,四處疾走全為一句話,
做得好 給自己一個鼓勵,
心想沒功勞也有苦勞,
紛飛而至的勤勞,排山倒海的辛勞,
疲憊蓋過那道謝,不動聲色接著做下去。

聽見別人的讚美與見證,都激不起心中的漣漪,
自問自己是否還帶有感情?
還是故作老成看淡一切?
整車裝滿了人情,包袱自己的私心,
怪世界變得太快,我怎麼搬也搬不完。

不能屈服於肉體的軟弱,偏偏順從不該順從的,
背逆最該傾聽進去的話語,
不可以如此這般繼續,
要當身體的主人、逆流而上之魚,
怨世界變得太快,不如主動打破僵局。

*
這世界變得太快,我怎麼搬也搬不完,
搬、不停般,搬、不停般,搬、不停般,
這人心變得飛快,說變就變不見半點徵兆,
叫你搬你就給我乖乖搬。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這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那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不能屈服於肉體的軟弱,偏偏順從不該順從的,
背逆最該傾聽進去的話語,
不可以如此這般繼續,
要當身體的主人、逆流而上之魚,
怨世界變得太快,不如主動打破僵局。

*
這世界變得太快,我怎麼搬也搬不完,
搬、不停般,搬、不停般,搬、不停般,
這人心變得飛快,說變就變不見半點徵兆,
叫你搬你就給我乖乖搬。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這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那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這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搬、不停般~ 搬、不停般~
那個搬完,還有得搬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