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A0109. 甘賽羅

甘賽羅(咸濕佬)
詞/歐
在一個預備考試的深夜裡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書也懶得翻開出來看
好吧當個好人就翻開第一面
卻又連上線四處去逛逛。
水球連發、灌水連篇、
水球回你、快快灌水、
耶~好多人好熱鬧呀~
你念了沒?我還沒念,
那怎麼辦?等一下看。
耶~有人會陪我到天明。
在我身旁的那本書默默地
默默注視我的專心
我的專心放在別人身上
好吧當個好人我要來念了
試問這堂課是在上什麼。
看第一頁、翻下一頁、
再看下去、全是新耶、
耶~好新好白的書本呀~
完全陌生、完全乾淨、
初次見面、尷尬害怕、
耶~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隨著好友不斷下站 不斷地下站
我的眼皮跟著下沈 跟著往下沈
在我身旁的那本書默默地注視
默默注視我的專心
我的專心放在別人身上
她仍痴痴在等我 痴痴在等我~
我祈求 如甘賽羅,
慾望充滿 求知慾望
耶~對這堂學門的求知慾
我祈求 如甘賽羅,
生死置外 忘情忘我
耶~打破初次見面的放不開
就連甘賽羅幫也幫不上這個忙 天就快亮 早知就不蹺課
就連甘賽羅幫也幫不上這個忙 別再多說 快點下站念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