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A0210. 有你有我的下班路

詞 / 歐

1.
走吧,我們回家吧
走吧,好想躺沙發
現在的我 只想躺平,
我的身體已經打卡。

糟糕,"熊熊"想起來
真慘,還沒吃晚餐
都幾點了 剩超商在賣,
可我想 買鹽酥雞配紅茶。

快吃吧
快喝吧
再見吧
明天事 明天做。


2.
白天裡 說到的餐廳,
傳說中 常要排隊等。
有機會 一起去吃吧,
沒吃到絕不作罷。

思緒 飄到今天工作,
思索 換方式做看看,
重來一次 會做更棒,
那就明天突破這一點。

快吃吧
快喝吧
再見吧
明天事 明天做。


3.
謝謝,加我的油門
謝謝,踩我的煞車
讓我該衝就往前衝,
該停就該停。

回家後,要先睡覺
回家後,要先洗澡
哪一個要先做才好?
可不可以都不要?

快吃吧
快喝吧
再見吧
明天事 明天做。

快吃吧
快喝吧
再見吧
明天事 明天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