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A0702. 業務員之歌(album version)

詞 / 歐

你好 我是新來的業務,
敝姓吳口天吳,
誠摯地為你來服務,讓你滿意幸福。

請看,最優良的產品,
最周到的服務,
電話隨call即到府,救您脫離愁苦。

*
謝謝您聽我分述,今日有緣相識,我親愛客戶

總意想不到,有 神相助,
抬頭挺胸走向下一家,距離成交只隔幾步路。

你好,我是這區的業務,
小弟有幸來到此處,
有我為你精誠服務,讓你無憂可苦。

*
感謝您聽我分述,今日有緣相識,我親愛客戶

總意想不到,有 神相助。
抬頭挺胸走向下一家,距離成交只隔幾步路。
時機時候到了,水到渠成,
盡心盡意盡力,不斷地付出,
自信、勇氣,磨練再磨練,
要不斷努力,收穫不勝數。

你好  我是新來的業務,

敝姓吳口天吳
誠摯地為你來服務,讓你滿意幸福
讓你滿意幸福。
    
 

備註:
1.敝姓吳口天吳,是為了押韻,也有業務吳(無)保證
  的玩笑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