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A0710. 勇敢的火(album version)

詞 / 歐

1.
霧漸散,
路上行人三三兩兩,
不時低頭呵氣。

破曉時,
街燈已不若昨夜亮,
兀自眷戀不退。

告別此地,前往下一站,
上月台,搭上這班列車,
汽笛大聲呼喊要出發了。


啊~ 我們會去哪裡?全聽任車子駛去,
別人都  為我緊張,可我卻輕鬆一派吊兒啷噹,
沿鐵道,拋高山峻嶺於腦後,
向前進,嗚呼清鏘,
不畏前方險,火車頭都 勇敢的火~勇敢地活~

2.
停靠站,
有人下站有人上車,
看那 來來去去。
笑他愚味,自己又如何?
是笨拙,擇善而固執?
是相信美好未來 緊緊跟隨。


啊~我們會去哪裡?全聽任車子駛去,
別人都  為我緊張,可我卻輕鬆一派吊兒啷噹,
沿鐵道,拋高山峻嶺於腦後,
向前進,嗚呼清鏘,
不畏前方險,火車頭都 勇敢的火~勇敢地活~

#
走過一站又停又過一站,
翻出票根,終點站印的是「go on」
印的是「go on~」「go on~」

晦暗過後,曙光浮現。


啊~我們會去哪裡?全聽任車子駛去,
別人都  為我緊張,可我卻輕鬆一派吊兒啷噹,
沿鐵道,拋高山峻嶺於腦後,
向前進,嗚呼鏗鏘,
不畏前方險,火車頭都 勇敢的火~勇敢地活~ 
勇敢的火~勇敢地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