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0304. 天空上的你(國台語版)


天空上的你(國台語版)

詞 / 歐

1.
忙碌的時候,都忘了吃飯,
忘記時間這一回事,卻又被什麼追趕似,
感覺還沒準備好,卻已經要開始,
重覆的動作,緊張忙亂了整個心思。

隨便喝個水,擦擦臉上汗,
其實想太多,準備已妥當,
啊等精彩節目結束,熱鬧的鼓掌聲都沒了,
渾身汗臭髒污又滿足,躺在摩托車上,
看著天空上的你。

*
心若是有放在這兒,
做代誌恩才有意義,
心若是沒放在這兒,
講卡再多也無蟑螂,
那是跟你作夥來生活,
嘿不知有多好,
我用一生的性命乎你啦,
永遠快樂~

2.
翻來又覆去,睡也睡不著,
爬過一座枕頭山,也游過棉被海,
又是個失眠夜,天已快亮,
沉甸甸的雙眼皮,卻還沒闔上。

用力吐口氣,翻個身下床,
收拾好背包,出門一天工,
有時穿梭大街小巷,有時鍵盤滑鼠聲響,
而我漂泊不定行俠奔跑,你若要找我,
我隨傳即到。

*
心若是有放在這兒,
做代誌恩才有意義,
心若是沒放在這兒,
講卡再多也無蟑螂,
那是跟你作夥來生活,
嘿不知有多好,
我用一生的性命乎你啦,
永遠快樂~

#
一個人開著車,想要唱出來,
哪怕記不全歌詞,也要哼著、唱走音。
騎機車進隧道開貨車出來,今夜幾時歸,
紅綠燈一個過完再過一個,下車抬頭看,
看著天空上的你。

*
心若是有放在這兒,
做代誌恩才有意義,
心若是沒放在這兒,
講卡再多也無蟑螂,
那是跟你作夥來生活,
嘿不知有多好,
我用一生的性命攏乎你啦,
祝你快樂~
用一生的性命攏乎你啦,
我也快樂~
工作擱累,還是滿足,永遠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