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A0409. poor

poor

詞 / 歐

我的慾望,深不見底,
狼吞虎嚥,猶未滿意,
要比別人強,要向前看齊,
絲毫不放棄。
我的鬥心,兀自頑強,
東搶西奪,絕不退讓,
血賤的戲碼,輪番搬上場,
倒稀鬆平常。
就怕顯得示弱,示弱、喔~ 示弱,
非得將對手缺點張揚,
凸顯自家香,是對家髒,
平平高明不到哪,各有各的擅場,
非得生吞活剝,搞得遍體鱗傷,
把野心置上。

我的胃口,宛如黑洞,
無法滿足,無法平衡,
佔得了便宜,還想著佔領,
佔領這地坪。
我的版圖,無限擴張,
漫過希望,漫過理想,
漫過愛情與親人墓塚,
孤單何處藏。
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兼得、喔~ 兼得,
難道不能贏家滿手全拿?
贏得全世界,卻為失去而吶喊,
相信我要的不是這樣,我要的是幸福漾,
一家人坐在餐桌,快樂生活住在新房,
閤家看著電視,如今殘留空屋聲響,
少了催款的帳單,多了空酒杯惆悵,
無底洞囫圇吞下我,何不也吞噬我悲傷,
別徒留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