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A0502. 說再見的時候說再見

詞 / 歐

1.
吐了好長一口氣,填好去留的答案,抿嘴脣凝視
已經做好的決定,猶豫只添再三

季節到了怎知道?一葉知秋冬雪降,萬物有定時
可知何時說再見?晴風吹散花瓣

若問會不會後悔,後悔今日之抉擇?未來事怎能預先知曉?
就算會也會是思念,思念往日好情誼

*
朋友們啊 我們就此 道別離,以後,還會相見
在各自的 路上奮鬥 失動力,依舊,還是避風灣
約定見面時都要滿心歡喜,彼此獻上 祝福與安慰

2.
與朋友說再見時,也向熟悉的景物 最後一瞥
有天舊地重返時,你是否依舊在?

請記住我的模樣、我的初衷我夢想,數年後是否變調走樣?
若變是不變旋律,我們能否認出彼此?

*
說再見時說再見 珍重,揮手 轉頭不回
美好過往曾經付出 汗水,回首 絲毫不懊悔
緬懷就留給他人去回味,而我簡單行囊遠行高飛∼

#
揮手向過去 說聲再見
這一點我可是毫無眷戀
昂首走向未知的旅程,
他日能再相逢 自是有緣∼

*
說再見時說再見 珍重,揮手 轉頭不回
踏上逐夢黃色磚 道路,叩叩 靴響不墜
揮揮衣袖不帶走 雲彩,獨走 與影成對
美好過往曾經付出 汗水,回首 絲毫不懊悔
緬懷就留給他人去回味,而我簡單行囊遠行高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