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A0903. 在一起,可以嗎?

在一起,可以嗎?

詞 / 歐

為什麼今晚感覺自在 或許是妳在身邊
過去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好過神仙眷侶
不一樣的喜悅是陪在身旁 妳陪我伴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自由自在無比

聊天聊地聊到餐館打烊 駐足猶不返
恨不得傾訴從前所有 道晚安仍續談
不一樣的喜悅是因妳笑容 笑如初綻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笑得陽光燦爛

三邀四請終於首肯看電影 鄰座陣陣香
糖果怎生吃得氣味芬芳 蓋過熱播影片
不一樣的喜悅是因妳喜歡 跟著也喜歡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吃糖果香甜

來到海邊夏夜微風徐徐 遙望紅月冉冉
星辰勢眾我已非形單 四手數算不完
不一樣的喜悅是與妳抬頭 等待那流星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默默許下心願

下班了 下班了 相約見面 吃晚飯
天黑了 街燈亮 相約到妳家門外頭

今晚想吃什麼 還想去哪走走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看完水舞要去哪兒野餐?何不小小車站
火車過站不停站長一人 小狗二三
不一樣的喜悅是與妳分食 簡單飯菜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品嚐滋味平凡

夜已深 夜已深 該回家 送妳回家
已到家 已到家 才道再見 訊息頻傳

而當意外受傷故作逞強 妳卻份外堅持
臨時請假也不願意放我孤身 置一人苦痛
不一樣的喜悅是有妳陪同 就醫治癒傷口
在一起 可以嗎?相互照應彼此依靠

車子臨時故障動彈不得 心慌故作鎮定
正沒主意六神無主 是妳穩定我心神
不一樣的喜悅是與妳同行 是我的幸運星
在一起 可以嗎?一起走過雨過天晴

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我們還沒去
美妙故事還在前頭 等待一一譜寫
不一樣的喜悅是與妳一起 改寫劇情
在一起 可以嗎?忘情相擁盡情歡笑
在一起 可以嗎?忘情相擁盡情歡笑

在一起 可以嗎?忘情相擁盡情歡笑



2016.09.08 ver. 1
2016.09.09 ver. 2 (原名:不一樣的喜悅)
2022.07.06 ver.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