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A6-06. 苦難蟲

詞/ 歐

1.
抱歉 我不該擔心擔憂,目光如豆,
只見到人的界限,沒意識到 神。

在困難的時候,感到萬分恐懼的時候,
是痛苦,是哀傷,
是痛不欲生,淚流滿襟懷。

*
今天也感謝,有了這份磨練,
才能體會將來的祝福滿滿。
現在也感謝,又感激又是感動,
看顧著我,已足夠。

2.
未來又該將如何過?喔~我的主啊~
我只知不住讚美禱告,賜我智慧勇氣。
在奔跑的時候,感到萬分孤單的時候是自負,
是害怕,是無人能傾訴,有苦難言 啊~

*
今天也感謝,有了這份磨練,
才能體會將來的祝福滿滿。
現在也感謝,又感激又是感動,
看顧著我,已足夠。

#
忍耐 一再地忍耐,等待 再而三等待,
大風浪、地搖晃,無損吾心,堅如磐石。

*
今天也感謝,有了這份磨練,
才能體會將來的祝福滿滿,現在也感謝,
又感激又是感動,看顧著我 歐~

現在也感謝,又感激又是感動,
看顧著我,感謝祢感謝祢,
能與祢相伴,喜樂充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