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A6-07. 榮耀頌

詞/歐

有一種聲音,有一種聲音!
有一種聲音,有一種聲音!
能給我安慰,因為你與我同在。

Go!

每逢危難的時刻,您就像一陣及時雨,
消災解厄普渡眾生。每當我擔心擔憂,
話語如黑夜中明燈,喚醒我靈引領走正途。

*
仰望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讚美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我獨自一人行走,大聲歌唱讚美我主,
勇氣比吃了菠菜還棒!在羊群中生活著,
手舞足蹈露出肚臍,恩惠慈愛必伴隨著我。

*仰望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讚美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Wu la la.. Wu la la.. Wu la la.. Wu la la..
Wu la la..

( 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我獨自一人行走,大聲歌唱讚美我主,
勇氣比吃了菠菜還棒!在羊群中生活著,
手舞足蹈露出肚臍,恩惠慈愛必伴隨著我。

*
仰望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讚美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仰望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讚美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仰望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讚美您的時候,您必出現在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