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S1804. 無償價

無償價

詞/ 歐

1.
我就靜靜在旁看著你,我就靜靜地 在旁看著
我不吵也不鬧,我就默默地陪在你旁邊。

見你陷困頓,總偷偷伸手拉一把,
助你一臂之力,
見你擔憂,總想替你擔起心中大石,
代你汗涔涔淚潸潸。

*
「謝謝你!」「謝謝你!」
聽到這句就滿足,
沒有說 也無妨
我只是做我該做
如此而已~問我 為什麼如此做?
說不上 這就是 所謂「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歐~免~ 不求一丁點的回報。


2.
我頭低低地在想著你,就頭低低地 在想著你
忙裡偷閒時,我就抽空想著你現在在忙什麼。

趁你不注意,在前先將問題想到,
在後收拾善後,
傾聽你的煩惱,總無時不刻的代禱,
願恰到好處的得救之道。

*
「謝謝你!」「謝謝你!」
聽到這句就滿足,
沒有說 也無妨
我只是做我該做
如此而已~問我 為什麼如此做?
說不上 這就是 所謂「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歐~免~ 不求一丁點的回報。

#
不虧欠你什麼,沒做對不起您的事,
是心甘情願~

*
「謝謝你!」「謝謝你!」
聽到這句就滿足,
沒有說 也無妨
我只是做我該做
如此而已~問我 為什麼如此做?
說不上 這就是 所謂「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歐~免~ 不求一丁點的回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