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S1805. 小肥魚

小肥魚

詞/歐

也許會有困惑的時候,
也許會有停滯的時候,
就好像布蒙著頭,
在黑暗中摸索 既畏尾 又畏首。

不敢照鏡子看自己,
不敢朝肚腩看過企,
裝作不認識自己,
不願承認否認 對肥胖的無力。

抓住一瞬間的想法,像狠狠咬一口雞腿,
鞋帶還來不及綁,迫不及待去追夢。

想要變成 人見人愛大美女,
可我每天喝林鳳營,也不會變成林嘉綺;
我要成為你心目中的夏娃,
希望盼望充滿、有仁慈、有喜樂、真愛常相伴。


約定好 不能偷吃宵夜,
約定好 每天跑步十圈,
甩掉身上肥脂肥油,
早餐吃簡單點,那就吃...焢肉飯。

抓住一瞬間的想法,像狠狠咬一口雞腿,
鞋帶還來不及綁,迫不及待去追夢。

想要變成 人見人愛大美女,
可我每天吃植物の優,也不會變成林志玲;
我要成為你心目中的夏娃,
希望盼望充滿、有仁慈、有喜樂、真愛常相伴。


想要變成 人見人愛大美女,
可我每天裝成土撥鼠,也不會變成楊丞琳;
我要成為你心目中的夏娃,
希望盼望充滿、有仁慈、有喜樂、真愛常相伴。

2007.1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