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A0203. 八爪任務

詞 / 歐

喔~借我一隻手,再借我一雙手
生氣蓬勃忙得正興奮,又有一份新任務下來。
                                                                            
喔~借我三隻手,三隻手偷不夠
左支右絀亂temple,做錯又重來,簡直就是 狗屁倒灶。

                                                          
喔~借我五隻手,再借我六隻手
頭腦打結轉不過來,指東殺西 不停地吼~

喔~借我七隻手,借我八隻手
啊剛剛我講過了啊,歹勢我剛剛漏了講這個了。


喔~借我更多的手,還是不夠用,
不夠我拿去塞個便當,不夠去喝杯水。

喔~借我更多的手,愈做事愈多,
手機響不停講到沒電,喉嚨喊到破喉嚨救我~


喔~低下頭洗把臉,冷卻一下熱情,
洗掉一頭熱的躁進,換上清新好心情。

喔~抽出身喝杯水,忙裡偷閒喘息,
沉澱懸浮眼前的雜務,摩拳重新開機!


諾!待辦事項慢慢減少,肩頭壓力不自覺也減輕!


嘴角也不自覺上揚,笑容逐漸掛上臉龐,
離我的床鋪距離已不遠 已不遠。


看一看 時間已不早,天已微亮,小鳥吱喳上枝頭,
離我的床鋪已 漸形漸遠,sayonana~

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任務,
請再借給我八隻手,今天就看我表現。
可是我好想,好想回去溫被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