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A0204. 無膽

詞 / 歐

1.
想問你,躲在後面在幹什麼,快點出來,
只防守,光是被動防守,遲早會破防。

打扮成 油頭粉面辦公男,講話斯文,
說的話 避重就輕沒有重點,推託一堆。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當面牆 靠一下都會倒,

沒有使命感,怎麼交託?
只是獵取名號與蒐集頭銜,
沒有責任感,無法信賴,
空有權力卻什麼都不做。


2.
就只會 出一張嘴指使吩咐,藉口養新人,
一有事 也不見站出來捍衛自家人。

逃呀逃,逃呀逃,逃呀逃
逃呀逃,逃呀逃,逃呀逃
逃呀逃,逃呀逃,逃呀逃
當根柱 頂一下都會塌,

沒有使命感,怎麼交託?
只是獵取名號與蒐集頭銜,
沒有責任感,無法信賴,
空有權力卻什麼都不做。

*
沒有使命感,怎麼交託?
只是獵取名號與蒐集頭銜,
沒有責任感,無法信賴,
空有權力卻什麼都不做。

*
沒有使命感,怎麼交託?
只是獵取名號與蒐集頭銜,
沒有責任感,無法信賴,
空有權力卻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都不做,只是逃。


備註:原名「無卵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