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A0712. The End

詞 / 歐


1.
那一天 終會來到,
做好準備了嗎?
準備麵包還是飲水?


還有錢 要全花光?
還是帥氣撒上天?


一一列出想做的清單,
想要告白的對象。
在停止呼吸之前,
可不想,空留遺憾。


*
我所欠的債俱已清償,
借出去沒還回來已無所謂,
欠一聲道歉的快去說道歉,
「過去我所做的,真的對不起。」


摯愛的人請再給我一分鐘,
也許見面一句話也說不出,
至少我會給你一個大擁抱,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一個擁抱,情溢言表~


2.
若知道 確切的日子,
會驚慌失措?
還是積極過每一秒?


不確定 最後的時間,
惶惶度終日?
或隨時準備好瞌上眼?


保守住我的內心,
在驚濤中仍站立得住,
到另一個世界以先,
都不能說 都做好了。


*
我所欠的債俱已清償,
借出去沒還回來已無所謂,
欠一聲道歉的快去說道歉,
「過去我所做的,真的對不起。」


摯愛的人請再給我一分鐘,
也許見面一句話也說不出,
至少我會給你一個大擁抱,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一個擁抱,情溢言表~


*
我所欠的債俱已清償,
借出去沒還回來已無所謂,
欠一聲道歉的快去說道歉,
「過去我所做的,真的對不起。」


摯愛的人請再給我一分鐘,
也許見面一句話也說不出,
至少我會給你一個大擁抱,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所親愛的主請垂聽,
希望到末了我能夠對你說,
我盡心盡意盡力地生活,
把主的愛傳給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