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A0713. after the end~ 曙臨

詞 / 歐

1.
以為今天就要完蛋,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總是峰迴路轉,轉個彎看到希望。
下一秒就是結局了,此刻秒針卻凝結不動,
過往畫面浮現,播放放慢的寧靜。

偷偷按下重播鍵,重播好笑的隻字片語,
想留住當時候的歡樂與喜悅。
不禁看了又看,幾個感動莫名的片斷,
尋找藏在其中被遺忘的幸福。

*
裡外找得團團轉,如今已找著了,
就在我心裡,就藏在心房裡。
原來 一直以來,被愛緊緊包圍,
緊緊包圍著,擁有愛的我。

2.
不由自主握緊拳頭,想抓住小小的信心,
我想我又充滿勇氣與自信。
像吃完豬排飯又可以喝杯冰紅茶的快樂,
朝著已冒出新枝芽的現在前進。

*

裡外找得團團轉,如今已找著了,
就在我心裡,就藏在心房裡。
原來 一直以來,被愛緊緊包圍,
緊緊包圍著,擁有愛的我。

裡外找得團團轉,如今已找著了,
就在我心裡,就藏在心房裡。
原來 一直以來,被愛緊緊包圍,
緊緊包圍著,擁有愛的我。

終了~ 終了~

曙光~ 乍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