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0306. 挫




詞 / 歐

1.
搭上朋友的快車出遊,
山路雖有起伏,可 速度不減,
拉下車窗任憑強風灌入,
吹亂要長不長的一頭亂髮。

大海啊我來了,傢伙全帶齊了,
天空藍 海水鹹 今晚來煮魚湯。

用力地挫,用力地挫,放了線又收線,
魚兒沒有上鉤,那就再 用力甩出,
甩出一道優美拋物線,釣竿另一端有了紮實的回應,
今晚可有鮮美的魚湯可以喝,
再配上幾樣小菜就更完美。

2.
海風乘著快雲而來,
潮水來來回回,偏不駐足,
浪花帶走我留在沙灘的足跡,
說我只是過客,可我確實來過。

大海啊我來了,傢伙全帶齊了,
天空藍 海水鹹 今晚來煮魚湯。

用力地挫,用力地挫,放了線又收線,
魚兒沒有上鉤,那就再 用力甩出,
甩出一道優美拋物線,釣竿另一端有了紮實的回應,
今晚可有鮮美的魚湯可以喝,
再配上幾樣小菜就更完美。

#
大海啊我來了,傢伙全帶齊了,
天空藍 海水鹹 今晚來煮魚湯。

用力地挫,用力地挫,放了線又收線,
魚兒沒有上鉤,那就再 用力甩出,
甩出一道優美拋物線,釣竿另一端有了紮實的回應,
今晚可有鮮美的魚湯可以喝,
再配上幾樣小菜就更完美。
今晚可有鮮美的魚湯可以喝,
再配上幾樣小菜就更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