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0309. 還要堅強

還要堅強

詞 / 歐

送君行,載一程,終須止停,
起飛聲,廣播聲,聲聲催行。

1.
載他的這一路 無對話。

開口提 盡都是 雞毛蒜皮放不下,
千叮嚀 萬交代 我通通都有記下,
(唔~)
其實都有提過了,不想打斷。

*
Do Re Mi 笑瞇瞇,
客套地說 有空去你那兒,
你更想說 我~想 留在這兒,
卻不得不離開~ 不離開~

2.
開口提 盡都是 雞毛蒜皮放不下,
千叮嚀 萬交代 我通通都有記下,
(唔~)
是想說再見吧 不忍點破。

*
Do Re Mi 笑瞇瞇,
客套地說 有空去你那兒,
你更想說 我~想 留在這兒,
卻不得不離開~ 

搭機前一刻等待,是折磨人,

怎麼還沒登機?又不想 太早登機,
反倒希望 停~飛 多留一天,
可終究要說再見。

*
Do Re Mi 笑瞇瞇,
開心地說 我會去找你玩,
給我等著 Hey~Man,我在這裡會獨立堅強,
比你在時還要更堅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