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0310. 愚人生

愚人生

詞 / 歐

1.
「你真的好乖,聽話的孩子」
評語就如此而已,
都聽前輩,都聽旁人,
好把責任推給他們。

他們搖手,說錯不在我,
「你已長大,自己要負責」
於是我要放手一搏,
周遭擔憂頻勸快快收手。

*
一旦方向確定,我會固執持守,
像頭牛似的,死命撞破牆頭,
嚐盡各種苦頭,衝出條路,
有一天如鷹翱翔於蒼狗。

我的想法不同你想法,你的經驗我已聆聽,
這會是個好借鏡。(Full~)
儘管在旁說長道短,我的路我來左右,
我要當Fool~

2.
「看看例子,失敗在眼前」
不是樂觀過頭忘了憂慮,
看看勸告者,又有多好,
我想看自己能做到多好。

*
一旦方向確定,我會固執持守,
像頭牛似的,死命撞破牆頭,
嚐盡各種苦頭,衝出條路,
有一天如鷹翱翔於蒼狗。

我的想法不同你想法,你的經驗我已聆聽,
這會是個好借鏡。(Full~)
儘管在旁說長道短,我的路我來左右,
我要當Fool~

#
我的自大還沒有忘記害怕,
我的自信能讓我面對害怕,
兵慌馬亂之際,我自信我能夠
如鷹翱翔於蒼狗。

(Full~)

我的想法不同你想法,你的經驗我已聆聽,
這會是個好借鏡。(Full~)
儘管在旁說長道短,我的路我來左右,
我要當Fo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