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A0311. 獻上感恩


獻上感恩

詞 / 歐

1.
在此獻上 感恩的心,
歸給我摯愛的那一位,
因他總在前 引領著我,在旁守護著我。

路上時而坦途,時而荊棘,
時而磨練,時而考驗,
因他知曉,降及時雨,差人手馳援。

如今,軟弱已漸漸變得剛強與鐵膽,
如今,稚青已漸漸變得成熟與老練,
也許,還不認識真正的試煉,但當試煉真正來臨時,
那也一定是我能扛得起、放得下。

*
知我所有,知我所求,
知我手上這杯能裝多少酒,
若要給更多,也會換個大一點的杯子。
我心寧靜,我心滿足,
我心終知你必預備好一切,
若要說什麼,我想感謝,謝謝、謝謝你做的一切。

2.
意料之外的人,有意無意,
扮演天使,助我一臂,
孤獨有時,是惟一陪伴,陪伴我闖天涯。

如今,軟弱已漸漸變得剛強與鐵膽,
如今,稚青已漸漸變得成熟與老練,
也許,還不認識真正的試煉,但當試煉真正來臨時,
那也一定是我能扛得起、放得下。

*
知我所有,知我所求,
知我手上這杯能裝多少酒,
若要給更多,也會換個大一點的杯子。
我心寧靜,我心滿足,
我心終知你必預備好一切,
若要說什麼,我想感謝,謝謝、謝謝你做的一切。

#
也許,我會盲目去追求,超出我的杯量,
也許,我會太過看輕自己,
然而你都知道也必回應,教我明白(教我明白~)。

也許,還不認識真正的試煉,但當試煉真正來臨時,
那也一定是我能扛得起、放得下。

*
知我所有,知我所求,
知我手上這杯能裝多少酒,
若要給更多,也會換個大一點的杯子。
我心寧靜,我心滿足,
我心終知你必預備好一切,
若要說什麼,我想感謝,謝謝、謝謝你做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