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A0412. Fighting

Fighting

詞 / 歐

1.
我說你呀,
別管別人說了啥,
儘管相信自己呀相信自己,
盡信書不如無書,
別再聽從他言、求神問卜。
我說你呀,
別把決定權交出,下錯重注,
還有誰~ 比~ 比你更瞭解你?

相信直覺,
相信自己直覺,
我能做得很好,well done!well done!
停止貶抑改以鼓勵,
貶抑難有所成,何妨換方式?
我說你呀,
別再尋求大師上人,開釋解津,
包括我~ 我~ 我的話也未必準。

*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Now~ I am what I am!

2.
別人的嘴,
就只出一張嘴,
你能管得著嗎?管他們的罪?
還在酒不醉人人自醉?
跳下鋪好的床鋪,別再沉睡!
我的夢想,
你可曾夢見?可曾看見?
只有我看見!
惟獨我~ 我~ 惟獨我能完成它!

*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Now~ I am what I am!

#
我的夢想,
你可曾夢見?可曾看見?
只有我看見!
惟獨我~ 我~ 惟獨我能完成它!

*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Now~ I am what I am!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Now~ I am what I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