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3rd Album 橘紅色天空 改版發表

封面

封底






































Blueshoes通算第 3張專輯『橘紅色天空』 改版發表,原版曾於2002.01.18發表於BBS,今重新改版後,將於2010.10.30(六)發表於部落格上。


曲目:
01. 左近
02. 雨人生
03. Juice U
04. 天空上的你(國台語版,原名:天上的你)
05. 淺田小豆(更改原版意念)
06.
07. 半塊麵包半根蕉
08. TAO
09. 還要堅強
10. 愚人生
11. 獻上感恩


All lyrics written by Orel
Covers designed by 六十九


感言:
這張專輯是在2002.01.18初次發表於Ptt2的個人板,經重新編寫後,昨晚依例先行在ptt2個人板披露,今天放上部落格。

跟六月底發表的「末」一樣,找六十九幫我畫封面,我把構想跟他講,請他畫出來的。

在2001、2002那段時間寫的歌,分成三張專輯發表,
「橘紅色天空」是第一張,後續的「Info」、「hana」
預計會是明年才會修改發表了。可聽說我接下來會很忙。另一張新專輯「The Park」也許會早一點發表也說不定。

「橘紅色天空」是創作的一大里程碑,那時候寫的詞比較完整,比較能把曲子整首跟完,寫的意象也比較完整一點,曲目的編排也比較有系統,還稱不上是概念性專輯,只能說是那一個時期的小精選,或一個整理。

這次改寫不用像前兩張「人老朱黃」、「聲撼太平洋」幾乎整首重寫,卻也因邊找工作,邊修改邊回憶當時的一些事,能在這樣的時間點發表,實在很棒。當時一些事回憶起來,絕多數是美好的回憶。

特別感謝01、02年那時候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